KPS韓國商品


 

GIOTTOS推出全球首創~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


分類:攝影腳架

 

GIOTTOS捷特新款SDL SYSTEM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

一般來說,三腳架腳管的收放結構可分為扳扣式與旋鈕式。扳扣式的結構收放比較快速,但相對的穩定性及載重比較差。有鑒於此,GIOTTOS捷特精心研發SDL SYSTEM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三牙式螺牙設計,只需轉動1/8圈的行程即可快速的同時旋鬆或旋緊所有腳管旋鈕,內部雙束環雙斜面設計加強鎖定後的緊密度,提供絕佳的穩固性與耐震性。

轉動1/8圈



可快速旋鬆或旋緊所有腳管旋鈕


敏捷靈動,全球首創~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

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剖析圖

GIOTTOS捷特新款SDL SYSTEM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三牙口螺牙設計,只需轉動1/8圈的行程,即可快速地同時旋鬆或旋緊鎖有腳管旋鈕。內部採雙束環雙斜面設計,整體束環包覆面積比以往更大,加強鎖定後的緊密度,提供絕佳的穩固性與耐震性。

GIOTTOS捷特新款SDL SYSTEM極速防塵鎖扣裝置系統,操作敏捷、精準穩固,更能捕捉稍縱即逝的珍貴畫面。GIOTTOS傾聽所有攝影愛好者的心聲,知道攝影師有時會遇到惡劣的天氣或環境,所以特別設計專利防塵旋鈕結構,完全防止泥沙侵入,確保腳管靈活操作與壽命。充分展現GIOTTOS捷特的設計精神,享譽國際。

MT92/93/82系列全新結構上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2007/8/27 下午 0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