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PACK2.0排隊神器太空椅坐墊包含背帶

是護套背帶也是防滑坐墊,排隊神器專用的坐墊保護套,出國只要背著它,隨時休息又酷又炫

是的,我們正式代理了這個有趣的產品。 記得每次揹著厚重裝備,上山下海苦苦等待,

繁星、朝陽、雲海、潮汐甚至是美食、演唱會等等... 發酸的腳期待稍坐片刻,

於是我們決定代理這個有趣的產品Sitpack2.0排隊神器隨身太空椅。

SITPACK加上軟質坐墊更舒適,可隨時拆換,更可隨身背帶。

具有保護SITPACK的作用讓排隊神器陪你使用更久,防塵軟質保護殼
打開後就是防滑坐墊。

攝影師候景利器

有人稱它為排隊神器,其實它的作用遠不止排隊那麼單一。等公車、地鐵、火車站、飛機場候車、

排隊吃飯、約會等人、露天活動、釣魚露營、戶外運動、外出旅行等,都需要Sitpack2.0。

每個攝影師的等待是為了成就更好,無論是清晨黎明或是繁點星空, 又或者是燦爛煙火、夕陽晚霞,

每次在等待的時候最想和朋友一起坐著閒聊, 這時候Sitpack2.0就是最好的候景利器。

拿到SITPACK2.0 請先看完下面這段影片,或是掃描QR CODE 觀看完畢!!

正確的使用影片,避免不正確使用所造成不同程度的重傷

 

如果只想將SITPACK帶在包包,背帶可以快速拆下來。

SITPACK2.0美觀實用的護套背帶 打開後就是防滑坐墊。

質感磁力扣,背帶細節

準備好使用你的SITPACK2.0 享受別人注目的眼光吧!

商品名稱:SITPACK排隊神器坐墊包

編號:SP-COVER

產地:丹麥

材質:塑膠纖維,潛水布材質,磁鐵金屬

※背帶可另行購買

注意事項

使用SITPACK時請務必注意,避免可能會導致摔倒、受傷或者嚴重傷亡之因素:

1 請勿喝酒/吃藥/嗑藥後使用

2 12歲以下兒童及身體狀況不佳者,請勿使用

3 請勿在冰上/碎石/滑/油膩/濕滑表面使用

4 請注意壓力以及尖銳端

5 若有部分損壞,請勿繼續使用

若有商品設計變更或其他未註明事項,以丹麥原官方網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