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CELL 新推出韓國氣墊式舒壓背帶

       

AIR CELL 新推出韓國氣墊式舒壓背帶


市面上減壓背帶林林總總,可是皆只有在背帶上重點地方加上軟性透氣墊,
著力點仍舊集中於肩膀上一點,只能讓您感覺比較舒服些,而無任何減壓效果。

韓國AIR CELL新推出氣墊式舒壓背帶,與一般市面上最大不同的特點是背帶上著力點區域是氣囊式裝置。
此裝置能將原本只著力於肩膀上方一點的重壓平均分散於整個胸前上方、肩上及背部上方。
雖然總體重量未減少,可是由於壓力分散承擔之後,肩膀上的壓力就不再是全部重量,
所以是市面上目前產品中真正能做到減壓效果的背帶。

氣囊式背帶,保證不漏氣

相機背包帶的氣囊

經由筆者親自試用之後,發現確實能有減壓效果,而且效果非常明顯讓肩膀上承重減輕許多。
而且除了減重效果外,另一優點是即使背包單肩背也絲毫不滑動,對於衣服有保護作用、
不因背帶滑動造成衣服磨損甚至破裂。而背帶上氣囊,還具有按壓立即恢復原狀功能,背在身上,會達到按摩效果。

該款背帶具有多種型式,適合目前市面上所有各類型背包,還有包覆式背帶專門給無法拆卸更換背帶的包包使用。
亦可加裝於安全帶上,除可讓您不再被緊縮勒傷外,尚有保護衣服的功用。
 


大型相機用背帶


大型背包、電腦背包用背帶
單眼相機用背帶
1包覆式,適用無法拆卸背帶、汽車安全帶
2特殊鋼質專利背帶扣,韌性強不斷裂
2AIR-3可拆卸做手腕帶使用




該款背帶特色介紹

(一)純韓國製造品質優良穩定

(二)氣墊式結構具舒壓、透氣功能

(三)表面顆粒狀可壓制穴位、似針灸效果

(四)高密度彈性材質感覺更輕、不滑動,具減重功能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2009/11/3 下午 06:18:00